11/1青職聚會記要

以過2008年11月1日,我們有了第五次的青職排,感謝主,

青職聖徒及福音朋友總計37位,加上社區的聖徒總計60位,人數持續突破新高,要感謝社區的弟兄姊妹的扶持,誠如當初弟兄們的規劃及負擔,整合的青職排能成為整個會所接觸青年朋友的福音平台。

這次聚會的主題為「能頂能擔不能挪移」,一開始我們就唱詩歌「主啊是我就是我」,挑旺眾人的心志及靈,也請弟兄姊妹對上週信息有所回應分享,使我們能溫故知新。

柯弟兄交通到聖殿中有兩根大的柱子,一個叫雅斤,另一個叫波阿斯,意即「祂必堅立」「在祂裡面有力量」,成為支撐聖殿的支柱。同樣今日無論在職場或召會生活中我們若是存著多我一個不多,少我一個不少的心態,那不論在何處我們都被邊緣化,今日的召會生活滿了被成全的機會,只要我們有心,不怕沒有操練的機會。柯弟兄也以自己當兵時的經歷勉勵眾人,要不怕麻煩,當我們凡事操練不推卸責任,勇於負任並且把事情作好,自然能贏得人的信賴。

後面還有強克翔弟兄的見證。弟兄目前任職於一外商投顧,任主辦會計一職,自大學會計系畢業後,陸續在銀行,會計師事務所工作。每次的職場歷練都不輕鬆;每次的經歷卻也更加老練、成熟,學習不講理由,學習承擔,雖然當下不好受,但這都叫弟兄得著益處。

會後點心也相當豐富,這次預備了海鮮烏龍麵及甜點,感謝弟兄姊妹在愛中擺上,使眾人可以飽足歡暢。

由於下週六下午3:00有宏邦弟兄及婉珺姊妹的結婚聚會,實在鼓勵青職聖徒都來看一看,召會中的結婚和世人是很不一樣的,會後接著還有福音聚會。末了,我覺得一面是要謝謝社區的聖徒,沒有你們的支援,我們不能有這樣好的聚會,另一面也需要持續的禱告,求興起青職的這一環,成為召會的柱子。

0 意見: